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百日整治行动 17家黑洗车站点被取缔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6日07:2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本报讯 (记者文静 通讯员刘立志)昨天,市水务局发布消息,自7月1日全市“百日整治行动”启动至今,查处了81起砂石盗采案,全市盗采情况基本得到控制。此外,抽查的千余家洗车店,270家不合格,其中17家非法洗车站点被取缔。

  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两个月时间内,本市出动两万多人重点查砂石盗采,在永定河、潮白河和区县管河道累计查处砂石盗采案件81起。其中,拘留16人,扣留车辆38部,罚款5万余元。至今,市、区属河道管理范围内大规模盗采已基本得到控制。

  此外,全市16个区县对洗车站点进行了调查摸底,共检查了1367个洗车店,其中不合格的270家,对不合格的固定洗车站点全部发放了行业告知书,并责令限期整改,取缔流动洗车站点17个。

  此外,本市两大饮用水库还增加安全新举措,其中官厅水库管理处在重点人口聚集区雇佣了监督管理员,与周边旅游区责任人签订责任书,以便及时解决各类水事违法案件。密云水库则抓重点时间段,打击水库南岸钓鱼行为。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