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新微车金牛星 11月16日将正式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0日11: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汽车 新车】继长安商用车品牌战略发布后,长安微车2010年战略型产品——长安金牛星即将于2010年11月16日在成都正式上市。

长安新微车金牛星 11月16日将正式上市

     金牛星,是长安汽车为适应新的市场环境开发出的一款全新的微车产品, 但载货空间大、驾乘舒适,安全保障也有提升。金牛星车身长度大加长,达到了的4.11米,车身尺寸分别为宽度1.69米和高度1.93米

长安新微车金牛星 11月16日将正式上市

     长安金牛星采用HHRB(高刚性吸能车身)安全车身技术,在微客发动机中置、车头短小的情况下,使车体在正面碰撞中通过车头的充分变形将乘员舱的损害降至最低,从而保障乘客安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