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打造全新林肯紧凑SUV 尺寸接近翼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0日16:5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某高层透露,该公司将要在美国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组装厂生产一款全新的林肯SUV。该款林肯SUV的车型可能与福特翼虎SUV尺寸相接近。

  该福特高层匿名透露,该款林肯SUV还未命名,目前还在研发当中。

他还表示,这款新的林肯SUV尺寸将比现有的林肯MKX要小,与雷克萨斯RX相当。

  据悉,当捷豹路虎沃尔沃被相继甩卖之后,作为福特汽车的唯一豪华品牌,林肯的战略地位变得尤为重要,将是提升整个福特汽车的品牌形象的重要筹码。

  而即使在美国,林肯的市场表现也相当低迷。数据显示,2009年,水星林肯销量总和占北美市场仅1.6%,其中,水星还占据大头,林肯在公众眼里显然还是“爷爷辈开的车”。

  目前,福特是唯一没有在中国引进豪华车的全球汽车品牌。今年年底前,福特引进一款进口的SUV,但不是林肯,而是福特锐界(Edge)。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