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公司将召集经销商讨论林肯品牌命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0日17:5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在10月4日召集林肯品牌的经销商一起讨论这一豪华品牌的重振计划。

  “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让经销商了解到福特将如何重塑林肯豪华品牌。”福特发言人Christian Bokich表示。林肯福特旗下一个老牌的豪华车品牌,其竞争对手包括凯迪拉克和梅赛德斯奔驰等。

  据悉,目前福特水星品牌1700家左右的经销商中,绝大部分还同时销售福特林肯品牌的汽车。今年6月份福特汽车正式宣布关闭水星品牌,目前福特仍在与经销商就关闭品牌的赔偿问题进行谈判。截止7月底美国市场还剩264家林肯-水星双品牌经销商,这些经销商主要依靠水星品牌来实现大批的销量,他们对只剩下林肯品牌之后的经营状况表示忧虑。

  一位熟悉谈判的消息人士透露,部分经销商可能获得的赔偿数在30-40万美元。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