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2日05:2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唐燕
  6月24日,长安福特正式启动“2009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来自长安福特全国六个销售大区,共计209家授权经销商的4000多名服务人员,将在此后的3个月里进行激烈角逐。为提高车主参与度,今年长安福特在考试模式上做出创新。
将面向车主进行“神秘客户”招募,对长安福特经销商的服务进行“飞行考试”。

  6月,长安福特面向东北区和华西区共29个城市的车主进行“神秘客户”招募。获选车主将会在7月14日~28日,与其爱车一起,在不告知经销商的情况下进行暗访,亲身体验经销商服务和技能,并给出客观公正的评判。车主的评判将成为经销商店能否晋级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决赛的关键指标。这一举措被形象地称为“飞行考试”。

  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今年采用的“神秘客户”招募和“飞行考试”等创新举措旨在使车主更加深入地了解长安福特售后服务的综合水准。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