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改进的性价比 热门不加价2011款车型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1日08: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剑乔

  车型四:昌河铃木利亚纳

  享受节能补贴:1.4L车型

  改款亮点:新增1.4L车型

铃木 利亚纳A+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昌河铃木于不久前推出了2011款利亚纳,并命名为利亚纳A+。2011款利亚纳A+全部搭载1.4L发动机,售价与原有车型相比下降近3万元,5.98万元起售;与1.6L排量的旧款车型共同销售。

铃木利亚纳A+两厢1.4 手动豪华I型正前图片
铃木利亚纳A+两厢1.4 手动豪华I型正侧图片
铃木利亚纳A+两厢1.4 手动豪华I型侧后45°图片
铃木利亚纳A+两厢1.4 手动豪华I型正后图片

  从外观上看,新利亚纳的车身轮廓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为了给产品增加更多的运动元素与时尚气息,蜂窝状的黑色中网已经成为铃木家族的新标志,比如2011款雨燕凯泽西等车型,相比老款的双横条式镀铬中网更显动感些。前雾灯也改用圆形设计。

铃木 利亚纳A+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利亚纳的中控台的材料采用了硬塑料,手感较旧款差了不少。

  内饰方面,利亚纳a+内饰变化不大,中控部分黑色和米色相搭,平实厚重。新利亚纳的中控台的材料采用了硬塑料,手感较旧款差了不少。中控台上变化较大的是利亚纳a+使用的松下的单碟CD机,具备AUX/USB接口,下方的空调控制按钮标识简单,易于上手,开启下方的盖子,是点烟器和烟灰缸。

铃木 利亚纳A+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款K14B-C全铝制双顶置凸轮轴引擎拥有了先进的VVT技术。

  作为用户最为关心的动力方面,新利亚纳并没有因为1.4L排量的减少而是驾驶者缺失了驾乘乐趣。新款K14B-C全铝制双顶置凸轮轴引擎拥有了先进的VVT技术。根据中国的实际路况需求,新引擎通过调校最大功率达到73KW,最大扭矩增134N.m,在5900转时这台引擎就可以达到了73KW的最大功率,这样的动力选择提供以及采用,工况油耗6.5L/百公里的油耗,在节能当道的今天显得更为经济与环保

利亚纳

项目

老款车型

2011款车型

车型变化

外观

横幅装饰条中网/方形雾灯/同色防擦条

全黑中网/圆形雾灯/前后保险杠/加大侧裙

内饰

前座中央扶手/软塑料面板

硬塑料面板

性能

新增1.4L发动机

配置

腰部支撑/内后视镜手动防炫目

行李舱灯

价格变化

8.76-10.66万元

6.28-7.08万

   性价比分析:由于排量的降低,仅有1.4L车型的2011款利亚纳在售价方面较老款下降不少,降幅达到了2.48万元到3.58万元。在价格下降的情况下,配置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仅仅少了腰部调节和内后视镜手动防炫目功能;内饰用料也稍比旧款差。对于油价快速上涨的今天,排量更小、价格更低的2011款利亚纳还是值得考虑的。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0 年款 ---
铃木利亚纳A+两厢 1.4 手动标准型 6.28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铃木利亚纳A+两厢 1.4 手动豪华I型 6.68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铃木利亚纳A+两厢 1.4 手动豪华II型 7.08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