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两款皮卡申报图 针对个性化细分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1日09: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搜狐汽车 金狐谍】相对于轿车市场,SUV市场缺乏相应的竞争,这与国人的传统观念有这莫大的关联,导致初期研发意向不够强烈,而在中短途自驾游的催化下,SUV市场开始呈现爆发增长的趋势,淬不及防的升温让诸多厂家开始将车型开发方向转向CROSSOVER(跨界车)与SUV上,前者更换大尺寸轮毂加装一体化包围得以临时应急,而后者则需要长期的测试开发,这方面谁都无法绕过,吉利旗下的SUV开发计划相对庞大,但其开发进度却略显拖沓,全球鹰GX718就是一个佐证,好在没有阻碍旗下其它车型的跟进。除了庞大的SUV车型计划外,针对细分市场的需求,吉利还相应的储备了一些个性色彩浓厚的皮卡车型。

  PS1

  上市前暂定名:帝豪EP9

帝豪EP9申报图

帝豪EP9申报图

帝豪EP9车展实拍

  这是吉利一款全尺寸大型豪华皮卡,车型并不陌生,早在09年上海车展上就已露面,而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二次亮相则在外观方面做了适当的修改,与帝豪EX9平台共享。

帝豪EP9申报图

帝豪EP9车展实拍

  在外观方面与车展展示车型完全一致,可以确定09年的造型设计之是初期原始构想型,真正的成型是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其实也不急,此车在吉利的车型开发规划里属于预研车型,其相关研究工作刚刚开展。

帝豪EP9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因为属于预研车型,很多配置方案还属于定项阶段,按照平台共享的原则,帝豪EX9的动力总成也会纳入EP9的匹配计划,目前吉利对外透露的信息是EX9将会搭载2.0L柴油与2.4L汽油机型,相对于其全尺寸车身而言,2.4L汽油发动机已是最低承受动力,除非加装增压版本来获取动力性能的提升,这方面吉利并未做太多说明,通过吉利对外公布的研究计划表看,只有1.3L、1.5L两个小排量增压机型的开发计划。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