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安惠汽车服务:强化增值服务 促营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1日1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安惠汽车服务公司立足京城,走过21个春秋,目前已经发展到拥有5家保养直营店,一家大型维修厂的连锁发展企业。


  安惠公司在发展的最初,对运营管理以及业务结构做了长时间的市场调查,有效的借鉴了国外维修企业的运营模式并结合国内市场的状况形成了安惠运营模式,并随着市场的发展而不断丰富。

  自安惠企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对客户车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持续降低维修成本,使客户成为忠实的会员。随着现代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愈来愈离不开汽车。然而,随着汽车数量的急剧增加,道路交通安全以及汽车排放与噪声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尽管影响交通安全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由于汽车技术状况变坏而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要占相当的比例,汽车排放与噪声造成的环境污染也与汽车技术状况(如发动机技术状况、整车装配质量等)不佳有直接关系。减少汽车对人类社会环境的危害,保持车辆良好的技术状况一直是汽车生产企业和汽车使用部门共同追求的目标。


  汽车检测技术正是基于研究汽车技术状况变化规律,采用先进的仪器设备与技术,在汽车不解体的条件下,通过检测有关技术状况参数,迅速准确地反映整车技术性能及各系统总成的技术状况,以便掌握它们的变化规律,发现并及时排除故障,保持或恢复其良好的技术状况和使用性能。

  目前,为客户车辆做全面的检查已成为安惠的特色,我们自己命名为30项免费检测,并坚持执行。

  安惠 “30项免费检测”以保持车辆的良好车况,保证最佳驾驶状态为出发点,具体包括:发动机润滑油检查、机油滤清器检查、齿轮油检查、差速器油检查、防尘套检查、排气管及软连接检查、底盘检查、轮胎检查、空气滤清器检查、空调检查、电瓶检查、雨刷检查、水箱检查、防冻液检查、刹车油检查、离合器检查、动力转向检查、火花塞检查、自动变速箱油检查、皮带检查、汽油滤清器检查、车灯的检查等。

  通过免费检查,告知车主车辆的状况,并给客户有益的建议,得到客户的信任。目前安惠的众多直营店通过“30项免费检测”与周边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并成为安惠营销的重要工具。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