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捷豹路虎CEO成为塔塔汽车公司非执行董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1日15:15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综合外电报道,捷豹路虎CEO Ralf Speth于2010年11月10日成为其母公司塔塔汽车董事会的非执行董事。

  Speth于今年2月被任命为捷豹路虎CEO,并进入了捷豹路虎董事会。此外,Speth还担任捷豹路虎旗下两个全资自公司­——捷豹汽车公司和路虎公司——的董事长兼CEO。

  塔塔汽车于2008年以23亿美元收购了捷豹路虎。在全球经济回暖的大环境下,美国豪车市场缓慢复苏,且中国豪车市场异军突起、需求高涨。受益于此,捷豹路虎2010年第二财季的汽车销量猛增43%。

  2010年第二财季(7月至9月),受益于捷豹路虎销量大涨、印度国内汽车销量大涨及利润率增加,塔塔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178亿印度卢比上涨至222.3亿印度卢比(约5.02亿美元)。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