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目标中国!塔塔与捷豹研发高级豪华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6日12: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购车 新车】近日,印度塔塔汽车宣布了一项计划,塔塔将和旗下的捷豹以及路虎品牌共同研发一款豪华车型,该车的内部代号为"DR0",目前新车计划处在初始项目阶段。成为新车谍照达人!


  有消息称,这款新车是一款轿车,肯定不是SUV车型,售价预计为4万美元-6万美元之间。上市时新车将悬挂塔塔的LOGO,主要的市场为中国和印度等新兴汽车市场。塔塔汽车在推出这款车后,未来会有更多的豪华车型悬挂塔塔的LOGO上市,这也是塔塔收购捷豹路虎豪华品牌的战略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