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塔塔将捷豹和路虎引入印度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30日08: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网孟买6月29日电 印度汽车制造商塔塔集团28日正式在印度市场推出捷豹路虎汽车

  去年,塔塔集团从福特手中收购了豪华车品牌捷豹路虎。28日塔塔集团正式在印度市场发布了捷豹XF、XK两款豪华轿车,以及路虎Range Rover和Discovery3,最低售价均超过13万美元。

  塔塔旗下捷豹路虎品牌首席执行官大卫·史密斯表示,虽然目前印度豪华车市场比较小,但预计未来5年至10年将迎来较快发展期。

  塔塔集团日前发布了上一财年(至今年3月底)财报,收购捷豹路虎令其总体亏损5.2亿美元,这也是塔塔集团8年来首次出现亏损。其中,捷豹路虎上一财年10个月内共亏损5.04亿美元。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