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心服务客户为尊 访奇瑞销售公司马德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2日07:5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薛 柏

  经过了08蓄势、09布局,2010年奇瑞人精耕细做的成果如何,10月27日,美丽的姑苏城里,记者专访了出席奇瑞汽车第六届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颁奖典礼的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

  对于完成今年销售目标,马德骥非常自信。他表示:今年奇瑞推出了几款全新车型和升级产品,目前销售势头良好,并且保持着继续上升的态势。搭载DVVT发动机的新A3,搭载中国首款1.6S增压发动机的新瑞虎,投放市场后得到了用户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销售大好的同时,原有的车型,如瑞虎NCV、老款A3等车型销量也不错。但现阶段奇瑞汽车一直处于产能不足的状态,公司正在积极协调配套供应商的供货。相信只要产能跟得上,到年底完成45万甚至是47万的销售目标都不是问题。

  2010年9月,奇瑞公司结合江苏地区用户需求,推出了奇瑞风云2江苏限量版。增配不加价,还有高额优惠,风云2限量版一经推出,迅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针对一个地区推出的一款超值限量车型是奇瑞公司的一次有益尝试和探索,马德骥介绍说,围绕奇瑞汽车“精耕10”的战略发展规划,2010年,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提出深入贯彻“精细营销,决胜终端”的战略指导思想。这次奇瑞风云2限量版也是奇瑞公司本着对江苏市场的重视以及对江苏地区消费者需求的深入了解,并经过多日探讨研究推出的。

  2010年8月J.D.Power亚太发布的2010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CSI调研结果显示,奇瑞取得815分的优异成绩。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