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捷豹路虎中印设厂 拟向福特采购更多引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5日08:10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盖世汽车讯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近日表示,该公司将向福特采购更多引擎用于组装旗下豪车品牌捷豹路虎的车型。

  据了解,塔塔汽车公司即将在中国和印度分别为捷豹路虎增设一家组装工厂,该公司为了保持产量平衡决定向福特采购更多引擎。

  “目前,我们向福特采购的引擎已经超过了协议上的数目,但是我们还需要更多引擎。”塔塔的首席财务官拉马克什兰(C Ramakrishnan)表示:“我们相信福特的工厂能够应付所增加的需要。”

  2008年,印度塔塔花费23亿美元从福特手中收购捷豹路虎,双方与此同时还签订了多项协议。其中包括福特需为塔塔供应捷豹路虎引擎的协议,该协议2013年以后到期。

  马克什兰还表示,塔塔也可以从其他来源获得引擎。马克什兰说:“我们与福特之间的协议并未禁止我们从其他地方采购引擎。”

  据悉,路虎首席执行官诗韦德( Ralf Speth)近日称,捷豹路虎计划在中国投资一亿英镑,建造一个年产量为5万辆汽车的新工厂,但未透露其在中国的合作者以及在中国建厂的具体选址。路虎中国公关负责人还澄清了在江西南昌建厂的传闻。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