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不断 上海汽车勾勒主流汽车生活蓝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7日11:41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王毅

  上海汽车的自主品牌是在收购罗孚技术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经过几年的精耕细作,其双品牌战略也得到较大提升。公司自主品牌业务的整体实力在业内名列前茅,是未来最有可能优先胜出并引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产业发展方向的公司之一。

  11月11日,上海汽车荣威和MG双品牌全系车型登陆郑州国际车展。“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新基准轿车”MG6、“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以及荣威550XT改装车、MG6Limited世博英国馆限量版、荣威750MG3SW等覆盖了主流轿车市场区间,在展现上海汽车 “积极探求未来主流消费者对汽车生活的需求”的同时,也让人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的不懈努力。

  ●荣威品牌新品不断

  时值荣威“尊荣服务”品牌4周年、荣威550上市两周年之际,荣威品牌携全系车型本着“品位、科技、实现”的品牌核心价值为郑州的爱车人士献上一场汽车饕餮盛宴。荣威550继成为2009年销量上升最快的车型之后,在今年伊始即轻松跨入“万辆俱乐部”,并把销量稳定在每月8000+。荣威750则以“优雅公商务”的产品内涵继续赢得品位人士的青睐。

  而在北京车展上载誉而归的荣威350在经过了产品导入期之后,“全时在线中级轿车”的产品定位已经深入人心,销量稳定攀升。值得一提的是,荣威350首创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坐拥3G高速网络,实现实时路况导航、一键导航和全球Walkie-Talkie等前沿时尚功能,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互联时代汽车体验。

  ●MG品牌劲吹英伦风

  拥有86年历史的MG品牌自创立之初,就把动感时尚的先锋设计与酣畅淋漓的乘驾感受作为其造车理念,创造出了诸如MG 1100、MG TF这样的传奇车型,在全世界车迷心目中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

  上海汽车通过重塑“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核心价值,把MG品牌的国际形象继续发扬光大:在上海世博会期间与世博英国馆三度合作,不仅盛情邀请世界级英国创意大师和演出团体来华献艺,而且号召国内草根创意达人共同迸发创造力灵感,大秀“创造粒”作品与英伦文化。“新基准轿车”MG6广州车展发布以来,在中英两地已经拥有了大批拥趸,着实掀起了一场Fastback(英伦风秀造型)橙色风暴。而为了纪念与世博英国馆的第三次合作,上海汽车再推MG6世博限量版,在大胆融入英国馆创意元素的基础上,再加五大超值增配,结合九大强势装备和12.88万元的最低价格,给予消费者“加配不加价”的超值承诺。

  ●双品牌战略打差异牌

  上海汽车厂家代表告诉记者,今年对MG和荣威品牌进行了定位修正,使之更加符合目标群体的消费需求和购买偏好,为今后实现清晰的“双品牌”差异化发展打下了基础。

  两年多来,上汽自主品牌中高端形象得到进一步树立:品牌知名度方面,荣威品牌知名度高达92.5%,MG品牌知名度也达到84.4%,较之前有大幅度提升;品牌美誉度方面,荣威品牌接连获得国际权威机构发布的2009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CSI第四和销售服务满意度SSI第一的成绩,这是目前为止中国自主品牌首次同时跻身于这两项调查的前五名并在单项首次夺冠,实现了自主品牌在服务品牌和消费者体验方面的突破。

  显然,上海汽车的自主品牌建设正在驶上快车道。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