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及海外投资者竞相认购通用IPO股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8日10:59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此次通用IPO受到美国和国际各大银行的支持,包括摩根士丹利、美国银行、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和两家巴西银行。

  另据IPO追踪分析公司Dealogic透露,两家中国国有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将首次加入一家美国大公司的IPO,这不排除就是通用公司。

  随着奥巴马政府越来越在意中国政府大量持有美国国债以及对华贸易赤字,中国公司收购美国公司股份将刺痛奥巴马政府的神经。“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分析人士Evan Feigenbaum表示,“中国企业收购美国公司将在政治上处于不利环境。”

  上汽集团将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通用1%的股份。亚洲和中东其它国家的投资者也将加入通用IPO认购。此次通用IPO融资额可能高达184.5亿美元,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二大IPO。

  美国财政部欢迎国际投资者参与认购通用IPO。自2009年6月1日通用申请破产保护以来,通用股票在华尔街的交易中断时间长达18个月。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