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成立电动汽车专门网站 推动潜在需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2日11: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1月22日报道 美国电力驱动运输协会(EDTA)主席布赖恩洛德及南加州爱迪生公司,美国最大的电力公司之一,推出www.GoElectricDrive.com网站,在该网站上消费者可以计算节省的燃料,很轻易地发现购买和使用电动车辆所能获得的奖励措施。美国这家公用事业机构与车企通力合作,成立电动汽车专门网站,其目的在于缓解用户和消费者的疑虑,为需求助力,实实在在地推动电动汽车的市场。

  SCE的母公司爱迪生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泰德-克雷夫表示,“为了让电动车实实在在地得到推广,为了让事情能够很快地运作起来,这些早期的客户体验需要很好地运作起来。”

  克雷夫表示电动汽车早期的消费者的驾驶经验是“一项很好的信息”,应该也在该网站上得到体现,从而让更多的潜在消费者通过分享信息更加了解电动汽车的优势。

  该网站提供的信息,包括汽车电池的相关方面,包括在不同的驱动模式下面电动汽车的驾驶里程问题,这些信息都是为了更好地解决消费者在购买汽车之前消费者所关心的种种问题。 如何在努力解决消费者购买前的关注在不同的驾驶条件变化范围。

  在洛杉矶车展上,克雷夫表示,消费者需要知道他们正在了解的这项产品各个方面的性能和功效以及其他的方方面面。

  “他们知道如何取舍。他们已经知道如何选择。如果他们是得到了我们的信息然后做出了明智的决定,他们一定会成为非常满意的客户。”

  电动车销售的困难之一是,它们的价格高于其同等的汽油汽车。洛德表示,该网站的计算器可以将帮助消费者算出可以节省的燃油成本,以便消费者明白多久可以收回购买电动汽车的高价。

  SCE的网站有一个“插入式汽车助理”,可以帮助计算电动汽车的燃油成本以及电费成本。

  SCE坐落于洛杉矶郊区,是爱迪生国际(EIX.N)的子公司。

  电力驱动运输协会是电力交通运输的倡导者。(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