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电气宣布最大一笔电动汽车订购计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6日07:57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 通用电气宣布,2015年前将为GE金融集团旗下的汽车/卡车租赁服务业务订购2.5万部电动汽车,这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笔电动车订单。

  GE将对其全球范围内总共3万辆租赁业务汽车中的至少半数进行更新换代,通过与租车客户合作,在2015年前将GE的电动汽车采购总量提高到2.5万辆。

GE计划在2011年首先从通用汽车公司购入1.2万辆雪佛兰Volt汽车,稍后再随着厂商电动汽车产品线的丰富进行补充。GE及其合作伙伴将采用多种电动汽车技术来满足相关需要。随着本月雪佛兰Volt的下线,以及其他汽车制造商陆续推出新款电动车,GE将更好地部署相关配套基础设施,以帮助其全球6.5万家客户顺利完成更新换代并管理好他们的车队。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