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汽车公布NISSAN LEAF北美市场订购程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9日2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日产汽车宣布了NISSAN LEAF北美市场订购程序。通过网上注册、预订、定购和交车四个步骤北美消费者2010年底就可顺利拥有NISSAN LEAF, 获得一辆真正的零排放纯电动汽车

  负责日产北美事务的日产汽车执行副总裁Carlos Tavares表示:“NISSAN LEAF的购买方式便捷、透明。

我们希望每一个人都以拥有一辆价钱合理、能够带来愉悦驾驶体验并且有益环保的汽车而自豪。”

  消费者可以通过在www.NissanUSA.com注册获得该车的优先预订权。NISSAN LEAF 的预订将在今年4月,其售价正式宣布后进行。日产汽车公司将于8月正式接受订单。按计划今年12月北美的消费者就可以驾驶到属于自己的NISSAN LEAF。

  为给在北美的上市做铺垫,NISSAN LEAF 展开了为期三个月,遍及全美二十四个城市,共计六十三站的巡展活动。车主、媒体、合作伙伴、企业界及大学生们在这次巡展活动中有机会对NISSAN LEAF以及零排放汽车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NISSAN LEAF零排放全美巡展的足迹遍布全美及加拿大,里程超过一万英里,超过十万人目睹了NISSAN LEAF的独特魅力。在此过程中,截止3月初,已有近5万人在www.NissanUSA.com 上注册。Nissan LEAF 也荣膺了10余项媒体和环境大奖。

  Carlos Tavares表示:“通过巡展活动,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全美各个地区民众的支持。我们所到之处,人们意识到零排放汽车不仅是一种新形式的交通方式,更是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一次转机,每个人都希望参与其中。活动参与者对于零排放汽车的反响不但直接而且多元。”

  与NISSAN LEAF下一阶段的上市工作共同推出的,还有名为“The New Car”的日产全球市场营销活动。该活动彰显出日产汽车对零排放事业的信心以及建造更清洁、更美好的世界而努力的热情。

  日产汽车为NISSAN LEAF纯电动汽车上市所做的努力还不止于此。在北美巡展期间,日产汽车还与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品牌The Hertz Corporation建立了零排放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共同宣布将于2011年初将零排放汽车推向美国和欧洲的汽车租赁市场。根据双方所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The Hertz Corporation将专为NISSAN LEAF在美国以及欧洲推出一系列的租赁计划。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