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卡车接到600辆租赁公司订购订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6日08: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美国物流服务供应商潘世奇(Penske)卡车租赁公司向沃尔沃卡车北美公司订购了600台VN670牵引车。目前,沃尔沃卡车向潘世奇(Penske)卡车租赁公司交付的首批100辆卡车已被投入使用于该公司商用卡车租赁业务。

其余500辆VN670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生产并交付给Penske卡车租赁公司。

  沃尔沃VN670卡车配备了EPA2010认证的D13发动机,并使用了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SCR)。沃尔沃卡车北美区销售副总裁Scott Kress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潘世奇(Penske)卡车租赁公司选择了沃尔沃卡车,以满足EPA2010排放标准,同时,我们提供的兼备卓越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卡车产品,极大地满足了该公司及其客户的需求。”

  文/本报记者

  何登峰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