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卡车出货量2月同比上涨11%环比涨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5日09: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第二大卡车制造企业沃尔沃汽车公司3月24日宣称,亚洲市场区域对卡车需求的增长抵消其他市场区域需求的下滑,二月份沃尔沃汽车公司卡车交货量同比上涨11%,环比上涨27%。

这是沃尔沃汽车公司自2008年8月份以来,环比交货量首次出现正增长。

  沃尔沃汽车公司出售雷诺、马克、寰龙、艾彻、及沃尔沃品牌卡车。沃尔沃汽车公司宣称二月份欧洲市场卡车交货量同比下跌19%,北美市场卡车交货量同比下跌1%。但在沃尔沃汽车公司最大的亚洲市场区域,二月份卡车交货量同比上涨71%。

  自从2008年下半年爆发的全球经济危机,使得客户不再像以前那样可以轻易获得购车贷款,进而导致周期性较强的重型卡车市场跌入数十年来最大低谷阶段。随着各国政府推出经济刺激措施,全球经济得到好转,卡车市场在近几个月内业出现复苏迹象,但和经济危机前全球卡车市场发展水平相比,还有很大差距。

  沃尔沃汽车公司宣称,为适应订单的上涨趋势,公司计划在未来数个月内增加车辆生产数量,并预期2010年欧洲市场区域交货量将上涨10%,北美市场区域交货量将上涨20%至30%。(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