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师法简介 “杭州市十大汽车风向人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2日15: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999年11月---至今,在海外海集团工作,历任海外海集团下属杭州汽车城总经理、杭州汽车城汽配市场总经理、杭州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总经理、海外海集团执行总经理(分管市场等工作),兼任浙江省汽车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杭州市二手车行业协会会长。

  1965年12月至1986年2月,部队服役(团级职务)。

  1986年3月至1999年10月,任浙江省外贸汽车公司经理。

  1、1999年创办成立杭州汽车城,引领杭州汽车城成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集新车、旧车及汽车配市场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汽车交易市场。

  2、在建立了富有中国特色的汽车交易市场后,开创“会展业”与举办汽车市场相结合的营销模式,成功将市场影响品牌力增强,形成了“买卖汽车就到杭州汽车城”的品牌影响力,同时带来了整个杭州城北产业格局的巨变,带动一大批汽车博览、贸易、维修、配件、汽车文化产业的发展,形成了全省规模最大的汽车销售核心区、全省最强的汽车企业集聚区、全省最优的汽车后消费服务区。所在街区还被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授予 “中国特色商业街”称号。

  3、成功设立了汽车办证综合服务区,率先开创了“综合一站式”经营模式,在国内首先运用“综合一体”的思维科学运作汽车交易平台并取得了实质性发展,其先进的经营布局和管理模式经验纷纷被推及到全国各地借鉴应用,有效加强了相互的联系,推动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

  4、2009年5月成立了杭州市二手车流通行业协会,引导杭州市相关汽车主管部门成立了联席办公制度,并加强了行业自律,统一了二手车交易流程,引入了汽车交易仲裁委制度,开创了二手车广场交易新型交易模式等,成功引领杭州二手车流通行业走上了健康、规范的道路。

  5、连续三年被杭州时报评为“杭州市十大汽车风向人物”。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