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贺岁《全时四驱》 车主探班贺大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3日07:3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石寒竹

  一个发生在奥迪车主身上的真实故事,一部由奥迪车主倾情出演的励志影片,一场涤荡尘嚣触碰执著的心灵盛宴……11月20日,备受关注的三和奥迪贺岁大片《全时四驱》拍摄已渐入尾声,三和奥迪特别在影片外景拍摄地——青城豪生国际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探班试驾会。

  在互动环节中,剧组播放了影片拍摄中一些有趣的花絮,并对花絮中的剧情设置了各种悬念,邀请来宾们对剧情发展进行推测和猜想。车主们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作出各种各样的猜测,有些来宾推测的结果和导演的拍摄意图非常接近,也有个别车主天马行空,异想天开的结果引发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下午,三和奥迪还组织了趣味性很强的试驾会,试驾成绩采取计分制,即在规定的场地、路线中展开比赛,用时越短者得分越高,在试驾当中同时还开展了“趣味quattro两轮竞技”和“急速旱滑”活动,最后奥迪车主送上奥迪自行车、奥迪车模、车载专用工具套装以及奥迪车钥匙U盘等豪华大礼,整场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