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工携重量级产品强势出击baumaChina2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4日08:3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姜 山

  有着亚洲工程机械第一展的 baumaChina2010在上海隆重举行,以徐工为首的中国重工工程机械企业集体亮相,并发布多款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机械产品。外界人士普遍认为,中国重工企业在展会上的强势表现以及所发布的未来战略规划,可视为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开始加快向“外”突围的明显信号。

  产品是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具体成果和实力的体现,尤其是世界领先的高端产品,是打开和占领国际市场的先决条件。在本届上海Bauma展上,徐工所展示的世界领先的2000吨级履带起重机和1000吨级全路面起重机等“重量级”产品,以及具有科幻造型的“钢铁蜘蛛侠”ET110步履式挖掘机震撼了世界,也被业界赞叹,徐工开启了世界工程机械领域的智能化时代。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对外国参展商的反响并不吃惊,他表示:“世界工程机械的发展趋势快速向数字化、智能化跨越。大型化、智能化以及节能化就意味着技术的提高和适应条件的提升,也是提高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核心,徐工集团经过二十多年的技术积累,不断创新,研发出引领行业发展的优势产品也代表了中国在工程机械领域里的长足进步。”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