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莱斯勒拟斥8.43亿美元翻新旗下一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4日09: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3日到访位于印第安纳州的克莱斯勒集团,同日该集团表示计划未来投资8.43亿美元升级集团位于印第安纳州Kokomo市的变速器生产工厂,此工厂今后将为克莱斯勒新车型生产新型前轮驱动变速器。

  克莱斯勒方面表示加上上述8.43亿美元的投资,集团自2009年6月以来在全美的总投资额已经接近30亿美元。此前克莱斯勒曾经向位于Kokomo工厂已经投资了3.43亿美元用于产能升级,而等到此次新的投资陆续到位之后,集团对于Kokomo工厂的升级总投资额近11亿美元。

  另据消息,Kokomo市政府已经表示,将在12月13日通过一项对于克莱斯勒位于该市工厂的税收减免计划。集团还表示新的投资计划将为Kokomo全市保留2250个工作岗位。

  克莱斯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多年以来集团位于Kokomo的工厂已经成为克莱斯勒全集团战略发展的核心部分之一,而集团未来也将继续给予Kokomo工厂足够的投资支持。”(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