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至诚理念 至臻享受--LEXUS全方位品质体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4日12:07
来源:搜狐汽车

   每每提到豪华车,首先想到的就是其奢侈华丽的外观和令人却步的价格。但高昂价格背后真正驱使购买的动力又究竟何在?在笔者看来,物超所值的至臻享受才是关键所在。

  随着尖端科技的发展,当今的汽车产业仅仅依靠性能、外观、安全已不足以吸引消费者,而“服务”愈发受到重视。

作为世界豪华汽车市场的佼佼者——LEXUS雷克萨斯也自然明白这个道理,在众多经典车型背后贯彻始终的是典雅自然的设计构想,其倡导的服务品质则是自始至终皆以人为本的至诚理念。

  “全方位品质体验——Total Value”LEXUS雷克萨斯力求将这样的一个简单词汇展示给所有关注他的朋友。这个字面翻译为“总计价值”的英文单词,诠释了LEXUS雷克萨斯对于精品服务的所有设想。完美的服务只有一个标准,那就是令消费者的满意从不间断。

  而在“全方位品质体验——Total Value”这个宏观理念之下承载的不仅是LEXUS雷克萨斯追求的那种闲适简约,典雅睿智,更多的则是其对于每一个环节的一丝不苟。在追求完美的理念下,匠心独运的特许经销店应运而生。

  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店独特的椭圆形设计与“LEXUS”的标识完美契合,店内绿地竹林让人暂时抛开城市的喧嚣,独享一份闲适安逸;水幕墙的设计不仅美观优雅,其潺潺的流水声让店内顾客的交谈更加私密。单人真皮沙发不仅舒适典雅,更巧妙避免了与陌生人坐在一起的尴尬。维修工序车主观看廊的透明大胆,让每位用户可以更加直观地了解爱车在保养维修中的精细过程。每个细微角落里流露出的圆润自然,让你在踏进LEXUS 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店的那一刻起,便彻底陶醉在真正的全方位品质体验之中。与其他标榜顾客即为上帝的竞争对手不同,LEXUS雷克萨斯更多的是将莅临的顾客作为自己的朋友看待。即在充分满足客户要求的同时,LEXUS雷克萨斯的工作人员会像多年挚友一样,为每一位关注LEXUS雷克萨斯的到访者提供更加妥帖的建议或意见,他们所期望带给顾客的是一种自始至终融洽自然的环境,和一抹无话不谈的朋友之间的真诚信任。

  如果说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店内员工的谦恭亲和创造了一种人与人间微妙的契合,那么LEXUS雷克萨斯品牌本身所坚持的“矢志不渝 追求完美”的精神传承,以及对高品质服务的执着追求则是使其不断超越自我、取得成功的最大动力。当然,除去以上这些重要因素,LEXUS雷克萨斯的成功或许还源自于对自我的“质疑”。其实很多的成功都始于一个疑问,斯塔夫.埃菲尔质疑自己能否创造一个震惊世界的奇迹——于是埃菲尔铁塔坐落在了法国巴黎战神广场之上;丰田英二质疑自己能否创造一个比肩世界的豪华汽车品牌——于是LEXUS雷克萨斯便应运而生;而当LEXUS雷克萨斯质疑自己如何让尊崇体验时刻陪伴所有拥有LEXUS雷克萨斯座驾的朋友时,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便由此诞生。这个囊括了紧急救援服务、防盗追踪服务、道路救援服务、保养通知服务、话务员服务、资讯提供服务和G路径检索服务等七种便捷服务的车载智能系统,更是将LEXUS雷克萨斯提倡的全程服务发挥到淋漓尽致。

  如果说G-BOOK带给我们的是全面贴心的路上服务的话,那么,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则是对于LEXUS雷克萨斯用户的又一贴心保障。同时为了让用户早日拥有梦想之车,LEXUS雷克萨斯特别推出专属金融服务,为中国用户提供专业、量身定制的购车贷款方案,将全球成熟先进的汽车金融服务与中国用户的需求相结合,帮助用户轻松实现拥有LEXUS雷克萨斯汽车的梦想。

  随着豪华汽车领域的不断发展,LEXUS雷克萨斯的“豪华”早已脱离了单一外表和性能的定义,而进一步将心思用在了与人沟通和至臻全面的服务之上。当您选择了LEXUS 雷克萨斯的豪华座驾之时,随之而来的并不仅仅只是人前的风光,更多的是一种纯粹的豪华体验和无时无刻待如上宾的服务享受。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