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S60明年初登陆中国 油耗低效率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5日07: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业超

  近日,从沃尔沃方面放出消息称,全新沃尔沃S60即将在明年初被引入到中国,参与中国豪华车市场的角逐。无论从尺寸还是从动力和配置来看,其直接竞争对手将是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

  新款S60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携带有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3.0升,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40牛·米,0-100公里加速仅6.1秒。

S60 2.0T上,则配备有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变速器搭配的组合,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203马力和300牛·米,具有油耗低和效率高的特点。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