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款新车亮剑车市 宝骏630与奥迪A3共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5日08:3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孙亦舒 李荩 史歌

  面对中国巨大的汽车市场,从进口品牌、合资品牌到自主品牌,推出新车抢占市场的步伐都在不断加快。在生产了多年的微车之后,上汽通用五菱第一辆自主品牌轿车宝骏630在柳州下线,东风柳汽旗下的景逸1.5XL全国正式上市,而奥迪A3、进口三菱等多款车型则在中原宣布上市。

  河南丰之元

  举行奥迪A3上市发布会

  11月20日,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河南丰之元奥迪4S店在郑东新区举办了别具风格的奥迪A3产品推介会。此次发布会以“导演多彩生活”为主题,分别从奥迪进取、尊贵、动感三个品牌形象,多元化地展示奥迪A3所带来的多彩生活空间。

  奥迪A3全系车型提供多达14种车身颜色、7种内饰色彩搭配。作为德系高品质两厢运动车型,全系标配原装S line车身外观与内饰套件及各种电子智能系统。搭载的1.8TFSI发动机采用燃油直喷与涡轮增压技术,与其搭配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能更好地发挥发动机的性能,体积更小并且比手动挡车型更省油。

  此次上市的奥迪A3有1.4T和1.8T两个排量,价格为26.8万~32.8万元。河南丰之元总经理表示,自1996年第一代问世至今,奥迪A3系列始终引领该细分市场的潮流与趋势,今年6月奥迪A3车型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得到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而今年一汽-大众奥迪在中国已突破100万台的销量A3在河南地区的上市,正是奥迪不断进取的体现。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630正式下线

  11月22日,上汽通用五菱第一辆自主品牌轿车“宝骏630”在柳州下线,广受关注的“合资自主第一车”正式亮相。宝骏630的下线,同时标志着广西第一款中级轿车从上汽通用五菱诞生。

  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说:“宝骏汽车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具有国际质量、高可靠性和平易近人的产品,第一款中级轿车宝骏630将主攻容量最大、增速最快的中级车细分市场,它会成为中国最广大用户的忠诚伙伴。”上汽集团胡茂元董事长和通用中国甘文维总裁则分别表示,宝骏品牌作为上汽自主品牌“三驾马车”之一和通用与上汽合作的在华四大品牌之一,他们非常看好宝骏630下线带来的广阔市场前景。

  业内认为,宝骏630作为合资自主第一车,以突出的制造品质和性能特点,“不仅确立了宝骏品牌的优良基因,也为第三类品牌树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对整个汽车行业影响深远。”

  下线当天,上汽通用五菱东部工厂改造工程同步竣工投产,发动机工厂II期项目设备正式进驻,同时发动机工厂III期项目正式开工,这预示着上汽通用五菱产能获得进一步提升,也为上汽通用五菱后续乘用车业务发展提供了强劲支持。

  作为我国首家年产销量超越百万辆的单一车企,上汽通用五菱今年的累积销量已经达到110万辆,继续巩固细分市场领先位置,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宝骏630将尽快上市,以突出的品质价格比,迅速成为该级别市场的主力车型。随着产品线进一步丰富,上汽通用五菱迈入‘乘商并举’的新阶段。”沈阳表示。

  东风柳汽 景逸1.5XL正式上市

  11月18日,东风柳汽宣布,旗下又一款创新城市家庭代步车景逸1.5XL正式上市,售价为5.99万~7.99万元。

  作为东风柳汽主推的家庭轿车,景逸1.5XL有着空间大、动力足等多方面优势,盯紧10万元以下家用车市场。据悉,这台车此前45天内就在全国获得了过万台订单。

  据了解,景逸1.5XL主打舒适概念,其命名来自消费的XL化升级,随着人的身高一代代逐渐增高,社会消费整体趋势开始发生分化,一部分主流消费群趋向于更大、更舒适、更宽适的消费方向演变。

  在小排量车市场,景逸1.5XL以宽适的内部空间开辟了这一市场新的蓝海。其4.32米、1.804米、1.62米的立体车身,支撑了一个与帕萨特雅阁B级车相当的空间。

  景逸1.5XL搭载的三菱4A91发动机,转速在4000 rpm时,即可输出143 N·m的峰值扭矩。这种“低速高扭”的特性,很适合拥堵的城市路况,让市区操控变得迅猛有力。此外,景逸1.5XL还针对频繁起步加速的城市工况,对中低速性能做了优化调校,使操控更加轻便快捷。例如,配备了变流量助力转向系统,在市区内停车、转弯、掉头,方向控制轻便灵活,即使女性驾车也能轻松舒适。

  景逸1.5XL采用德系安全标准,配备了3H高刚度车身、全车防撞钢梁、B柱四层钢板焊接,达到欧洲NCAP碰撞四星级同等标准的整车安全设计。同时,四轮碟刹、德国博世8.1版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EBD)等安全装置,也构筑了完善的主动安全体系。

  河南泰菱

  进口三菱全系车型

  中原登场

  11月11日,河南泰菱为旗下所销售的进口三菱全系车型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从此,三菱品牌的欧蓝德EX劲界、帕杰罗伊柯丽斯ASX劲炫都在河南泰菱全面销售。

  2011款欧蓝德EX劲界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包括精英GT版、豪华版、时尚版、运动版和都市版5款车型,售价25.5万~36.9万元。

  PAJERO(帕杰罗)兼具越野强悍、道路驾驭舒适的全地域性能,拥有地表最完美的越野实力。

  搭载MIV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SUV车型最先进的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瞬间强力释放218匹马力和34.3公斤米的超大扭力的三菱ASX劲炫是继欧蓝德EX劲界、帕杰罗产品之后三菱向中国市场引入的又一款全新车型,其前身是2007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CX-Concept概念车

  三菱ASX劲炫继承了帕杰罗的越野血统,又兼备了欧蓝德EX都市型SUV的性能,以简洁的线条和紧凑流畅的设计诠释了三菱品牌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