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新混动超跑 保时捷918 Spyder预告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5日12:18

  随着保时捷于今年年中正式批准了918 Spyder概念车的量产决定后,新车就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相关测试阶段,而近期保时捷为了宣传这台全新的混合动力超跑,还特意官方公布了部分918 Spyder油泥模型设计图。



  图片中公布的是按照1:3的比例制成的油泥模型,整体轮廓与概念车相差无几,而排气管的设计也依旧延续了概念车中位于车辆侧面的形式,新车目前正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Weissach研发中心进行设计,先前保时捷已经投资1.5亿欧元用于升级这个研发中心。


  据了解,918 Spyder将在保时捷位于Zuffenhausen的工厂进行生产。量产版的新车预计2012年登陆市场,售价在50万欧元左右。搭载一款V8汽油发动机发动机输出500马力,再加上总共输出218马力的三台电动机作为辅助动力系统,新车输出功率将达到718马力。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超跑正在蓄势待发。(来源:汽车之家)


栏目近期看点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