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方控股英国锰铜 英伦汽车品牌历史介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5日14: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英伦汽车品牌的诞生

  2006年11月,吉利集团控股英国百年企业—英国锰铜集团,在上海成立合资公司,生产伦敦黑色经典出租车TX4。此次采取中方控股的形式无疑是中国企业实施国际化、全球化的又一次有益的创新,将在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史上留下重要的一页,给吉利汽车带来了全球化的视野。传承了英伦百年汽车品牌及老牌工业国家经典的设计工艺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为“英伦汽车”品牌的诞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英伦汽车品牌LOGO诠释:

  LOGO诞生:

  2007年,吉利汽车设立360万元专项基金,向全球征集新徽标,共收到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作品12205份,最后评出了金奖标、银奖标。从金奖标、银奖标里面选出了3个徽标LOGO,确定了包括英伦汽车品牌LOGO在内的吉利汽车的三个子品牌LOGO。


  LOGO核心形象:

  采用中国传统的太极图形状,当中所运用的特征元素分别取材于中英两国文化。英国标志性雕像“不列颠尼亚女神” 是英国传统的化身,反映出英伦汽车品牌的英国历史背景和文化根基;星形图案使人联想到中国国旗上的五星;六段线条源自于吉利集团的六六大顺标志,象征着幸运和财富,也寓意“团队精神、学习精神、创新精神、拼搏精神、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吉利精神。

  LOGO色彩:

  热情的红,浩瀚的蓝,雍容的暗金,智慧的黑,配合以风格经典、流畅自如的“ENGLON”字体,带给人无限的联想空间,英伦汽车品牌美好亲切的气度、英伦经典的魅力跃然而出,体现了英伦汽车品牌不断开拓创新、放眼全球的战略目标。

  LOGO整体:

  外廓为圆形,彰显圆润、和谐,传统与现代相得益彰;整体形象代表东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合,展现底蕴深厚的文化内涵,传递英伦汽车中西合璧的背景,高贵亲切的气度,源于经典但不止于经典、不断进取的品牌个性。

  英伦汽车品牌诠释:

  英伦汽车品牌是吉利入股英国百年企业锰铜公司后成立的的合资品牌,传承了英伦百年汽车品牌及老牌工业国家经典的设计工艺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凝聚全球智慧,“海纳百川,兼容并蓄”,一个蕴含“底蕴、信赖、关爱”的国际化品牌

  英伦汽车,既现代又古典、既繁华又祥和、既庄重又内敛,彰显自信气度,阐释了融汇西方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管理理念,自主创新、开拓进取,打造属于中国的国际化品牌的决心和信念!

  品牌释义

  英伦,源自于英伦的百年品牌;

  融汇了璀璨的全球智慧;

  是中英合璧的标志;

  是恒久经典的代言;

  是亲切柔美的象征;

  她没有大多数后起之秀的张扬与高调;

  却有着自己独特的稳重与威严,却又绅士般的内敛与优雅

  勇于进取,放眼未来,

  立志让世界充满吉利

  这就是英伦!

  品牌内涵

  底蕴、信赖、关爱

  英伦汽车是一个传承了英国百年汽车制造技术,体现其稳重、有内涵、有历史渊源的品牌。英伦品牌所蕴含的“底蕴”,是对经典的传承、对人生的品味….

  英伦汽车是一个提供可靠品质和精湛工艺,在安全、环保节能等方面带给消费者更多信任的品牌。英伦品牌所蕴含的“信赖”,来自于精工制造的可靠品质、无忧驾乘的安全承诺….

  英伦汽车是一个体现家庭关爱、社会和谐的品牌。是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对和谐美满的企盼….

  英伦汽车品牌的渊源

  英国锰铜控股有限公司:

  英国锰铜控股有限公司始于1899年3月10日,总部位于英国考文垂,经过多年的经营,该公司制造和零售的伦敦黑色出租车已成为英国伦敦经典的三大标志物之一。英国锰铜具有悠久而精良的车身制造工艺,曾为汉拔、辛格、戴姆勒、捷豹福特劳斯莱斯等众多著名汽车厂商打造车身。

  2006年11月,吉利集团控股英国百年企业—英国锰铜集团,在上海成立合资公司,生产伦敦黑色经典出租车TX4

  TX4车型的演变

  TX4品牌历史及社会赞誉

  世界多国皇室成员都将TX4车型作为日常用车


  TX4系列车型曾成为英国女王和王室的御用座驾、英国皇家仪仗专用车、英联邦运动会指定用车,并为伦敦市成功申办2012年奥运会立下汗马功劳……

  其备受尊崇的形象还源于始终如一的社会责任感,如每年组成庞大的车队免费接送200名儿童到巴黎畅游3天。

  TX4在中国

  服务北京奥运会:

  2008年5月28日,TX4作为北京奥运会指定服务用车亮相首都,30辆TX4成为北京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

  北京市市委书记、北京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刘淇,北京市市长郭金龙,中国残联主席邓朴方,国际残奥理事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等领导亲自参加了这批出租车正式加入奥运服务的发车仪式,并对这款出租车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积极的肯定。

  服务上海世博会:

  2010年上海世博会于4月13日盛大开幕。与此同时,英伦汽车品牌旗下的经典商务车TX4被正式列为上海世博会英国馆VIP用车,服务世博会,并见证中英两国日益密切的商贸关系。

  英国商会执行董事兰 .克劳福德、英国商会轮值主席 乔安娜•菲尔丁与吉利集团相关领导乘坐三辆充满英伦风情的伦敦出租车抵达上海世博会英国馆。

  服务广州亚运会:

  2010年11月8日举行的“广州市新能源和无障碍公交车辆投放仪式”上,100辆英伦TX4交付使用,投入广州出租车市场,为第十六届亚运会和亚残会提供尊贵、专业、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