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耀英伦——正视英国汽车的现在与未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5日16:36
来源:中国汽车画报

  光耀英伦

  凭借无可复制的绅士气质和贵族气息,更具精神层面意义的英国汽车,曾经是世界汽车工业的翘楚。然而历经一百多年的发展,英国本土汽车工业却彻底走向了灭亡。但理智的我们一定不能混淆,衰败的只是英国本土汽车工业,并不是英国汽车本身。


  如今劳斯莱斯宾利捷豹、Mini、路虎等汽车品牌在被其他国际汽车公司收购掌舵后,纷纷推出了成功的后继新车型,焕发出了强劲的生命力。而且在世界车迷看来,它们依然是纯正的英国汽车。就连高傲的英国人自己也承认,这些品牌所散发出的地道英伦味儿,是无可替代的。所以英国汽车并没有真的死亡,它们只是在国际化的并购大潮中,以另一种形式涅槃重生!


  因此在本次英国汽车特辑中,除了透过历史,略观英国汽车工业的百年沉浮外,我们还将带领读者正视英国汽车的现在与未来:Mini Countryman的海外试驾路虎SUV全系驾驶,捷豹XKR的专业测试以及捷豹R系列的赛道体验,当然还有唯一控制在英国人手中的高端品牌阿斯顿·马丁也必不可缺,超级跑车V12 Vantage将与诸位同级对手上演激动人心的赛道对抗!透过这些英伦品牌的现状,读者们一定会看到英国汽车的光辉未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