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拟明年二季度量产3500辆电动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9日07:19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北汽新能源汽车正在与自主品牌汽车同步推进。上周,记者在位于大兴的北汽新能源基地了解到,北汽拟明年批量投产3500辆纯电动汽车,而今年内就有30辆纯电动C60汽车下线。同时,北汽已规划了一个年产4万辆新能源整车生产基地,计划明年二季度投产。

   北汽新能源汽车负责人林逸表示,在明年3500辆量产电动汽车的计划中,将有800辆是基于萨博93平台的C60FB纯电动汽车,1200辆是基于C30平台的C301电动汽车,1500辆是M30 RB微型电动面包车。目前,C60FB纯电动汽车已有10辆试制车下线,年内计划生产30辆。

   据了解,北汽未来在C级B级、A+级、A级、A0级及微型车等几个车型平台上,都会有相应的纯电动汽车产品。

   据了解,首先投产的C60FB是基于萨博93平台,有30千瓦和60千瓦两种动力匹配,均采用锂离子电池和永磁同步电动机,最高车速分别达160公里/小时和190公里/小时。

   按照北汽新能源基地在十二五规划,整车业务将按照15万辆产能的规模完成工厂建设并达产,控制系统和驱动系统分别实现20万套和15万套的规模,总的销售收入达到150亿元。

   目前,北汽新能源基地的产业化工作正在推进。据悉,一个建筑面积2万余平米的整车车间年内将完成土建工程,明年第二季度正式投产,届时,双班年产将达到4万辆。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