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现美国"取经" 新索纳塔明年4月8日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9日07:32
来源:经济观察报 作者:张耀东

  机会与压力

  对于北京现代来说,新索纳塔是不容有失的产品。而目前似乎正是良机。

  在企业内部,北京现代经过了两年的快速发展,底气大大提升。特别是今年4月相继推出ix35瑞纳两款新车以来,北京现代产品形象已经大为改善。这可以让北京现代有实力、有精力重磅打造新索纳塔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其它 图片

  据消息人士透露,北京现代现有索纳塔车型很可能停产,实现与新索纳塔的垂直切换。而北京现代的另外一款中级轿车名驭,此前就考虑过采用北京现代自主品牌销售。这样北京现代在中级车领域,就可以集中优势资源,塑造新索纳塔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其它 图片

  今年,北京现代的目标销量为67万辆,已经远远超过设计生产能力,需要靠加班加点才能满足销量。而2011年,北京现代销量目标为72万辆,产能压力更大。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其它 图片

  11月28日,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奠基,目标是要形成百万产能。但还要到2年之后,北京现代产能问题才能缓解。

  新索纳塔所在的中级车市场发展迅速,特别是以新君威为代表的,时尚型私人用途的中级车增长更快。这都给新索纳塔提供了机会,因此从产品特色来看,其更接近于新君威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其它 图片

  不过,竞争依然激烈。2011年广汽本田雅阁将面临中期改款,而广汽丰田则将推出全新一代的凯美瑞轿车,上海大众也将推出新帕萨特

  与竞争对手相比,留给北京现代的准备时间已经不多了。但在新索纳塔具体营销上,没有包袱的北京现代更应该大胆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现代索纳塔八的竞争车型

本田 雅阁

本田 雅阁

评分:70.6
价格:18.68-34.28

丰田 凯美瑞

丰田 凯美瑞

评分:70.2
价格:17.98-27.48

日产 天籁

日产 天籁

评分:75.3
价格:19.08-37.18

大众 迈腾

大众 迈腾

评分:76.3
价格:19.98-33.48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