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现美国"取经" 新索纳塔明年4月8日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9日07:32
来源:经济观察报 作者:张耀东

  相关阅读:明年初上市 新一代索纳塔登陆广州车展

  近日有消息称,北京现代新索纳塔YF将登陆广州车展并公布国产车型的内饰等细节,该车预计明年4月份正式上市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索纳塔YF之前已经在北京车展亮相,之前现代在海外推出了新索纳塔2.0T,这款车采用2.0T-GDI Theta II发动机,与宝马535i那款发动机类似,使用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其最大输出功率278PS/6000rpm,峰值扭矩365Nm/1800-4500rpm,动力表现相当出色。

现代 索纳塔 壁纸 官方 图片

  不过新索纳塔2.0T版暂时不会在北京现代投产,也就是说新索纳塔YF在动力方面与现款领翔差别不大,仍将将采用2.0L和2.4L Theta II发动机,不过变速器方面应该会如同ix35等最新车型一样,升级到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现代 索纳塔 壁纸 官方 图片

    据悉,新款索纳塔混合动力版将于2012年在中国进行销售,成为现代第一款即将在中国销售的混合动力车型。该款车型以现代汽车最新中级轿车YF Sonata为开发平台,采用Theta II 2.4L GDI汽油发动机及锂聚合物电池驱动的永磁同步电机作为动力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现代索纳塔八的竞争车型

本田 雅阁

本田 雅阁

评分:70.6
价格:18.68-34.28

丰田 凯美瑞

丰田 凯美瑞

评分:70.2
价格:17.98-27.48

日产 天籁

日产 天籁

评分:75.3
价格:19.08-37.18

大众 迈腾

大众 迈腾

评分:76.3
价格:19.98-33.48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