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现美国"取经" 新索纳塔明年4月8日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9日07:32
来源:经济观察报 作者:张耀东

    相关阅读:约合16.12万 现代新索纳塔2.0T公布售价

    近日,现代汽车在海外公布了新索纳塔2.0T车型的售价,入门级SE车型售价为24145美元(约合人民币16.12万元),而顶配Limited车型售价为27045美元(约合人民币18.04万元)。

现代 索纳塔 壁纸 外观 图片

    新索纳塔是以i40为代号进行开发和研制的,从车型的命名更多的采用了数字式来看,现代集团明显的是想让自己的车型越来越具有全球化的感觉,这也是现代集团的未来发展方向,这款车型未来也会国产。

现代 索纳塔 壁纸 外观 图片

图片

  从外形上看索纳塔充分吸收了coupe元素,优雅的曲线搭配锋利的腰线风格让i40充满了视觉冲击力。这种欧化的设计可以说是为了迎合欧洲消费者的喜好,以便在于欧洲列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现代 索纳塔 壁纸 官方 图片

    这款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74马力,它能帮助定位于中级车的的索纳塔在6.5秒左右完成0-96 km/h 的加速。这样的动力表现,也使得新一代的索纳塔的达到了中级运动车型的水准。从而这让索纳塔的定位显得更为多元化。

现代 索纳塔 壁纸 官方 图片

    除了在动力性上有所提升外,其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由于涡轮增压系统的使用也使得这款引擎在输出同等功率的情况下,比老款的3.5L V6引擎有着16%的节能表现。其在城市中行驶的综合油耗为10.7L/100Km,而在高速时的油耗表现则为6.9L/100Km,显得十分出色。

  现代索纳塔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987.shtml

  现代索纳塔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sonata


栏目近期看点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现代索纳塔八的竞争车型

本田 雅阁

本田 雅阁

评分:70.6
价格:18.68-34.28

丰田 凯美瑞

丰田 凯美瑞

评分:70.2
价格:17.98-27.48

日产 天籁

日产 天籁

评分:75.3
价格:19.08-37.18

大众 迈腾

大众 迈腾

评分:76.3
价格:19.98-33.48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