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底车市难琢磨 二手车货源吃紧价格上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9日10:41
来源:北京日报

  在新华信国际咨询公司和全国乘用车联席会日前举行的本月汽车信息通气会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会长苏晖透露,在专家建议北京限制购买机动车的消息传出后,一些车主为了保有车牌而产生惜售心理,导致京城二手车市场货源吃紧,价格上涨。

  北京最大的二手车经纪公司之一北京卓杰行旧机动车经纪公司企划经理张彦昨天表示,近期的确有车主为保有二手车牌照而将其在该行寄卖的二手车收回。据介绍,平日卓杰行每天可以接到十多辆二手车寄卖业务,但眼下有时一天只能接到四五单生意。记者还从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获悉,目前该市场的二手车库存量为27740辆,比平常略降一成左右。

  在二手车卖家惜售的同时,买家的积极性却明显提高。张彦称,在卓杰行,眼下只要有买家来看车,八成能成交,有的买家就是想赶紧拥有一张车牌“占座”。

  由于货源偏紧,京城二手车价格也略有上升,比较畅销的二手车价格都有千元左右上涨。由于有些人买车是为“占座”,夏利、QQ等低价二手车及使用年限超过8年、折价率高的二手车特别受到欢迎。据悉,在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夏利系列价格上涨了500元左右,涨幅排在前列。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