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日产:完成年销10万辆目标近在眼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08:21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刘学晓

  11月25日,郑州日产在成都举行了郑州日产NV200西南区域试驾会,这也是NV200全国试驾活动的最后一站。活动期间,媒体记者通过23公里的城市道路试驾,全面感受了NV200搭载日产1.6L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宽敞的空间设计以及高品质做工。另一方面,郑州日产公关部部长霍静、市场部副部长郭权锐也接受了早报专访,从他们的回答中可以看出郑州日产NV200车型的高度重视。

  NV200达到销售预期

  “因为外观局限,很多国内的消费者只把NV200看做是微客的升级版。但其实像NV200这样的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货车,可以提供比微客更高品质的感受和优越的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实现商乘兼用的多功能性。”郭权锐说。为此,郑州日产希望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试驾活动,让消费者能够真正接触到NV200、实际感受NV200的特性,进一步提升NV200的关注度。

  不过,盘点NV200上市半年后的表现,也让郑州日产感到满意。霍静表示,NV200目前的销量约为1.2万辆,已经达到了今年的销售预期。在她看来,今年只是NV200的推广期,现在NV200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采购客户所接受,比如四川区域月销量就超过200辆。随着郑州日产把“CDV”概念全面推开,NV200在未来一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

  郑州日产有望完成年度目标

  另一方面,郑州日产年初提出了“1020计划”也在逐步推进。“1020计划”是指郑州日产将在2010年达到10万辆年销售目标,到了2012年将实现20万销售目标。

  据霍静透露,截至目前郑州日产销量已经在9万辆左右,所以今年郑州日产将有望完成“1020计划”的阶段性目标,即今年销量达到10万辆目标。“随着郑州日产第二工厂的全面投产,明年NV200将在这座全球标杆工厂内进行生产,首先弥补当前NV200产能不足的情况。同时,郑州日产的双品牌战略将在未来发挥更大的作用,所以我们还是有信心挑战2012年20万辆这一目标。”霍静强调。

  对此,郭权锐也表示,随着帅客NV200的相继上市,郑州日产的目标客户正在从原来的大宗客户转变为大宗、大众客户并重发展,这有助于郑州日产整体销量的提升。按照郑州日产的规划,包括NV200

  帅客一类的CDV车型将成为其发展的重点,到了2012年CDV车型的销量占比将从目前的不到30%提升至50%,年销量将超过 10万辆。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