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基于大切打造 后年登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08: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大切诺基不仅仅对于全球SUV市场来说是一款重量级的车型,而对于菲亚特来说,新一代大切诺基的到来带来的远不止利润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菲亚特由此获得了一系列优秀的SUV平台。这对于缺少SUV菲亚特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专业的Jeep系列平台有利于菲亚特在短时间内大大提升旗下SUV制造设计水平。在不久前曝光了玛莎拉蒂将借大切平台推出SUV之后,同属于菲亚特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也在近日公布了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SUV的计划。

图片图片

  这个消息的来源是来自于菲亚特克莱斯勒的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近日,在对于Sergio Marchionne的采访中,Sergio Marchionne透露,未来阿尔法罗密欧将和Jeep一道推出两款中型尺寸的SUV,对于Jeep来说,未来这两款车将取代指南者和爱国者。

图片图片

    消息显示,未来这两款车无论是挂什么品牌,都将在位于意大利都灵的菲亚特工厂进行生产。这两款车预计将诞生于全新的紧凑型车平台上,这个平台上也将诞生阿尔法罗密欧159的下一代车型。而阿尔法罗密欧SUV的紧张对手将直指奥迪Q5宝马X3奔驰GLK等豪华紧凑型SUV

图片图片

  预计,新车将于2012年年末正式登陆市场,同时也将登陆美国市场。 相比于阿尔法罗密欧的定位,Jeep品牌下的车型定位将会更加的亲民,从目前Jeep在国内的发展来看,如果这两款车的计划能够完全实现的话,这两款和阿尔法罗密欧SUV同平台的Jeep将会进口国内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