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广大行雪铁龙4S店入围最近服务奖理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17:23

  公司简介: 广大行自1995年成立至今已走过了15年,并取得了今天的雪铁龙轿车全国销量第一的辉煌成绩,与此同时广大行获得了中国汽车修理行业协会颁发的金奖,并荣获了北京市先进企业等光荣称号。广大行15年来始终秉承“顾客第服务之上”的理念;目前已拥有2万多名保有客户。

北京广大行4S店东风雪铁龙和法国雪铁龙品牌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4S店

  入围理由: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广大行已经打造了一只技术力量雄厚、服务质量优秀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团队,业务能力不断提升,现在的广大行是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备件供应、车辆保险、美容装饰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服务站。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