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17:38

  亚之杰伯乐企业介绍: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系列轿车特许经销商,其前身为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玉泉营桥西,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800平方米,其中展销厅建筑面积2300平方米,维修服务站面积2500平方米,总投资额2000万元。

公司遵循四位一体的经营模式,按照国际化标准建立了汽车展厅和服务维修车间,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和零备件供应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专业、规范的服务,并赢得用户的赞誉。

  亚之杰伯乐是一汽-大众华北地区最大的经销商之一,在北京众多汽车经销商中力拔头筹。在销售方面: 2002-2006年度大众品牌经销商营销业绩奖;2004年度全国50佳汽车经销商;1997-2003年连续获得一汽-大众优秀代理商称号;2001年捷达销量全国第二名;各项综合指标评比全国第一名;2002年宝来销售量全国第一名;2003年获得全国高尔夫年度销售总冠军的荣誉称号;同时荣获一汽-大众颁发的经销商客户关系维护奖等。在维修方面:荣获2004-2005年度原装备件奖;2003年度大众品牌特许经销商服务贡献奖;2005-2006年度最佳服务奖;2006年十佳售后服务商等多项荣誉。

  亚之杰伯乐入选理由:

  我公司是一汽-大众北京地区乃至北区优秀经销商之一,09年销量位居北京地区前列,尤其是在迈腾销售领域更是北京地区的销量冠军,低碳迈腾营销案例活动期间,集客量达到1100人次,销量达220台次,成为一汽-大众跻身北京地区中级车市场前三甲的关键力量。在一汽-大众年度重量级车型CC营销方面,亚之杰伯乐更是走在了前列,率先推出CC时尚达人秀活动,将CC与时尚生活完美结合,通过活动带动的CC的热销,使CC销量达到百余台。

  在谷亚雷总经理的领导下,我们摸索出了一条适合亚之杰发展的差异化营销之路。不断的从同质化的市场中发现差异,通过差异化营销来建立竞争优势,使企业获得持续发展。

  在整合多种营销方式的基础上,找出自己的卖点, 形成自己独特的营销主张,创造一个与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不谋而合的主题,它才是我们促销活动的内核与实质,是吸引潜在客户来店的基础,这也是我们亚之杰各项营销活动可以取得佳绩的根本。

  我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全心全意,求索完美”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广大用户提供严谨完美的服务,并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与信任。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