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大众北京页川公司简介及入围理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17:40

  搜狐网评选最佳品牌入围理由:公司简介:上海大众北京页川是由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与中国500强企业的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专业服务于上海大众汽车品牌的销售服务商。

  入围理由:于1991年成立的上海大众北京页川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销售服务网络横贯京城南北,下设页川瑞德、页川斯达多家4S特许经销商及页川德众二手车经纪公司,服务于上海大众汽车旗下的上海大众斯柯达两个品牌。

我们将秉承积极进取和力求创新的精神,把最优质、最可靠的产品,最专业、最精致的服务奉献给您。满足您的一切需求,是我们为之不懈努力追求的最高境界。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