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福特发力二三线城市 新增100家4S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1日07:4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付花
全年新增100家4S店
全年新增100家4S店

  11月25日,长安福特在广西南宁、哈尔滨、重庆万州在内的40家长安福特新增经销商同日开业。今年年底之前,长安福特仍将有24家新的经销商开业,今年长安福特新增的经销商总数达到100家,从2009年240家增长到今年的340家,增长幅度高达41%。

  “这些西部和发展中城市将是未来汽车市场增长的主要来源。”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长安福特未来发展的前沿在二三线城市。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0月,长安福特累计实现销售24.5万辆,同比增加了30%,预计今年全年将实现30.2万辆的销售,同比增加32%,而今年长安福特在二三线城市的增长高达40%,远大于总体增长。

据悉,此次新增的经销商大多分布在增长比较快速的中国西部和北部的一些二三线城市,包括溧阳、石家庄、哈尔滨、重庆万州、安阳等。

  除了在渠道上施予重拳外,今年9月份,福特在重庆投资近34亿元新建了一个年产40万台的发动机工厂,用于新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新工厂,项目完成后,长安福特马自达产能将达60万辆。此外,长安福特马自达新的发动机工厂也将于2011年动工开建,建成后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总产量将从35万台提升到75万台。

  另外,福特还计划在中国导入更多车型,以配合业务规模整体性增长。何俊杰表示,长安福特未来3年内将投放4款新车型,其中一款有可能是SUV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