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如何将油耗降到最低? 节油冠军王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1日10:01
来源:搜狐汽车

  一汽-大众宝来搭载1.4TSI发动机当然是此次节油赛获奖的最大功臣,在拥有先进的动力配置前提下,加之开车时注意驾驶技巧就可以把油耗降到最低。

  1. 对于驾驶应根据道路即及交通情况,预先计划好行车路线,尽可能减少加速和制动的次数,盲目加速和制动,都会让油耗大幅度上升。

  2.新宝来1.4T还装有定速巡航系统,这个很实用,它会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 当时速控制在90公里到100公里时,油耗最低。

  3.要慢起步,匀速前进。

  以上纯粹是一些个人心得体会,希望与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