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三阶段油耗限值2010年底或明年初公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30日07:5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在日前举行的“2010中国汽车变速器技术发展研讨会”上,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高海洋,透露了近日备受关注的第三阶段燃油限值实施的具体计划。

  高海洋表示,第三阶段乘用车燃油消耗限值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公布,比第二阶段再下降20%,达到7L/100km。但考虑到第三阶段燃油限值较为严格,而且计量标准完全不同,第三阶段燃油限值将分步实施。具体为,2012年为导入期,允许企业平均燃油消耗量比目标值高9%;2013年,允许企业平均燃油消耗量比目标值高6%;2014年,允许企业平均燃油消耗量比目标值高3%。到2015年全面实行第三阶段燃油消耗限值标准。在此期间,将对符合各阶段燃油限值标准的车企实行税收优惠。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