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汽车11月份在华汽车销量达8.29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2日07:25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徐炜

  丰田汽车公司驻北京的发言人横山仁(Hitoshi Yokoyama)12月1日称,丰田汽车11月份在华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7.2%,至8.29万辆。

  据外电报道,丰田汽车公司驻北京的发言人横山仁(Hitoshi Yokoyama)12月1日称,丰田汽车11月份在华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7.2%,至8.29万辆。

  该公司10月份在华汽车销量曾出现18个月来的首次下降。1-11月份,丰田汽车共销售汽车72.65万辆,同比增长16.7%。

  丰田汽车去年12月份共销售汽车约8.6万辆。横山仁称,即使今年12月份销量与上年持平,公司今年仍可以达到80万辆的年销售目标。实现今年的销售目标没有问题。

  虽然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在10月份仍继续从强劲的市场需求中受益,但丰田汽车10月份的汽车销量同比却下降了6%,因销量相对较高的小改款卡罗拉车型在经销商处缺货等原因。丰田汽车在华销量上一次下降是在2009年4月,当时的降幅为3%。

  横山仁称,上述问题在11月份得到了缓解,公司在华销量恢复到更趋正常的水平。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