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心”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隆重揭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2日15: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1月26日,昆仑润滑油杯“中国心”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颁奖暨活动五周年纪念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揭开帷幕。作为国内惟一的发动机评选活动,今年的颁奖盛典受到业界和媒体的特别关注。来自于国内汽车行业的政府领导、获奖厂商的高层、发动机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众多新闻媒体一起见证了“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的诞生。

  自2006年由《汽车与运动》杂志创办以来,“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就一直是中国汽车行业中最为权威的专业评选之一,被誉为中国汽车发动机行业的“奥斯卡”大奖。每年评选出的“十佳发动机”都成为国内各大汽车厂商和广大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车型评价指标。2010年,《汽车与运动》携手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举办了昆仑润滑油杯“中国心”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再次把这项评选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在2010年,共有24家汽车和发动机企业拿出了38台优秀发动机报名参选,竞争十分激烈。经过3个月的报名、筛选、审核,最后有14家企业的16台发动机参加到最后的实车测试环节。经过3天的实车测试工作,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动力性、技术先进性、节能减排、市场表现和现场评测等五大评价指标分别为每款入围实车测试阶段的发动机打分,参考并根据总分名次决定了“中国心”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的荣誉归属。

  时值岁末年初,正是大多数人享受一年辛劳果实的幸福时光。此时,昆仑润滑油杯“中国心”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也终于结出了累累硕果,“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隆重亮相。

  1、长安铃木K10B 1.0L汽油发动机

  2、昌河铃木K12B-A 1.2L汽油发动机

  3、江淮汽车HFC4GB1.3C 1.3L汽油发动机

  4、一汽-大众EA111 1.4T汽油发动机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EA111 1.4T汽油发动机

  5、东风日产HR15DE 1.5L汽油发动机

  6、上海通用汽车LLU 1.6T汽油发动机

  7、长城汽车GW4D20 2.0L柴油发动机

  8、长安福特GTDIQ0 2.0L汽油发动机

  9、奇瑞汽车SQR484J 2.0T汽油发动机

  10、一汽-大众奥迪品牌CAD 2.0T汽油发动机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