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车志》揭晓“2009年度十佳车”榜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1日15:20
来源:搜狐汽车

  2009年12月10日,由《名车志CAR AND DRIVER》主办的“2009名车志-壳牌喜力-年度十佳车颁奖典礼”在北京竞园文化创意产业艺术园区隆重举行。晚会现场揭晓了2009年度在中国汽车市场有突出表现和展现未来科技的14款获奖新车,它们分别获得了驾驶乐趣、造型设计、先锋概念、读者人气等多项大奖。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评选在2008年奖项设置的基础上,又增设了年度营销创意和年度市场表现两个特别大奖,更突出反映了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巨大变化,全面地满足了各方人士的需求和关注。


  2009年,对于中国汽车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全球各大汽车市场无一例外地受到金融危机的严重影响下,中国汽车市场逆市而上,汽车年度产销量在10月中旬便轻松突破1000万辆。中国汽车市场的一枝独秀,促进了汽车企业的长足发展。据不完全统计,2009年平均每个月都有大约十款的国产和进口新车上市,创造了近几年厂商在中国市场推出新车数量的历史纪录。

  《名车志》将源自国际车坛享有盛誉的“10best”大奖评选引入中国已有近十个年头,而“《名车志》年度十佳车”颁奖典礼也已在中国连续举办了四届。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严格严谨严肃”的评选原则,该评选在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和广大读者、网友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形成了极高的品牌知名度。本年度评选车型范围包括2008年12月至2009年11月在中国大陆上市的所有新车型,根据专家评审团及广大消费者通过现场和线上投票而产生。评选深入融合了《名车志》所倡导的“引领驾车文化”的办刊精髓,也更加充分全面地诠释了“10best”评选在汽车领域的权威性和专业性,更可以说是公信力与时尚先锋的完美结合。

  与往届相同的是,本年度颁奖晚会仍采用了所有获奖车型现场展示的形式。随着各大奖项被颁奖嘉宾一一揭晓,各款获奖车型也纷纷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到场嘉宾在享受美食、美酒的同时,还可以近距离地欣赏款款名车,亲自鉴定《名车志》的独到评选理念,更深入地感受《名车志》“享受爱车生活,品味人车关系”的办刊主旨。

  2009年《名车志》年度十佳车榜单

  国产车:

  驾驶乐趣大奖:东风Honda思铂睿

  造型设计大奖:长安福特嘉年华

  先锋概念大奖:广汽本田新一代奥德赛

  读者人气大奖:一汽丰田RAV4

  Drivestyle大奖: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进口车:

  驾驶乐趣大奖:宝马Z4

  造型设计大奖:英菲尼迪FX 50S

  先锋概念大奖:路虎揽胜运动版3.0TDV6

  读者人气大奖:大众进口汽车Tiguan

  Drivestyle大奖:梅赛德斯-奔驰S400 Hybrid

  特别大奖:

  年度营销创意特别大奖:斯巴鲁新力狮

  年度市场表现特别大奖:一汽-大众奥迪 A4L

  年度国产车特别大奖:一汽-大众高尔高尔夫

  年度进口车特别大奖:雷克萨斯RX450h

  

(责任编辑:张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