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多成都商家展示优质服务 冬日靓汤暖融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8日08:39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刘学晓

  天气一天天转冷了,成都车商们在这寒冬里,用真诚与努力熬制了一罐罐热气腾腾的靓汤,给车市,给车主,也给整个成都车市送上了一份温暖,让这个阴霾的冬天顿时充满了暖意。

  羊肉枸杞汤

  羊肉枸杞汤不仅是最传统、最经典的冬季滋补汤,而且近年来还花样百出。

然而在成都车界,也有这么一群经久不衰的老车商和一批颇具创新意识的新车商。

  2009年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在蓉揭晓

  近日,由中国汽车报主办的“2009年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大会”在成都召开,上百名来自国内整车企业的代表、著名业内专家、各主流媒体以及车商代表出席了本届盛会。会上,全国50家车商荣膺了5个组别的“全国十佳”称号。成都共有7家车商榜上有名。成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建国汽车一举荣获了“全国十佳营销集团”,而申蓉汽车与精典汽车则再次蝉联了“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进入车市不到一年的成都强毅汽车则以出色的业绩获得了“全国十佳发展潜力经销商”。 何懿

  百合莲子汤

  对于即将举办婚礼的新人们来说,寓意着“百年好合”的百合莲子汤是再吉利不过的了。可是,东拼西凑、品牌各异、稀稀拉拉开上路的婚车队,总是让追求婚礼尽善尽美的新人们头疼不已。

  婚姻大事怎能“凑”?300万“玫瑰”见证蓉城情事

  ——新元素奥迪礼宾车队今起为全城新人护航

  上月,由新元素奥迪斥资300余万、重磅打造的“新元素奥迪·玫瑰鼎级礼宾车队”在新元素奥迪城市展厅正式登台亮相。这支礼宾车队由8辆红色奥迪 A4L及1辆白色A8L头车组成,由9名专业的礼宾司机驾驶,以保证行车能够整齐划一。随车还配有精美的花艺。

  这支成都首支高端礼宾车队一经亮相,旋即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新元素奥迪城市展厅相继接到众多来自社会各界的咨询、预定电话及客户来访。

  针对市场的强烈反响和迫切需求,新元素奥迪特意拓展了礼宾车队的服务范围。

  现在,新元素奥迪·玫瑰鼎级礼宾车队不仅可以向在新元素奥迪城市展厅购车的客户提供鼎级礼宾车队的专业服务,还将为成都所有新人的精致婚礼护航。12月13日,就将有一对新人在新元素奥迪·玫瑰鼎级礼宾车队的护航下喜结连理。

  新元素奥迪为配合广大新人的需求,安排专人负责礼宾车队的预约、接待以及使用,有需要的市民可以拨打新元素奥迪的咨询电话,进行咨询、预约。 何懿

  雪豆猪蹄汤

  干燥的冬季,细腻香滑的猪蹄汤总让人口齿留香。而成都车商精心打造的文化之旅,更让人回味无穷。

  三和珍藏书画展开幕齐白石真迹亮相

  上周末,成都汽车文化的发起者——成都三和集团,在三和艺术馆举行了“珍藏书画精品展”。此次展出的作品系三和艺术馆多年来收藏的名家精品,

  不仅有清朝康熙年间、乾隆年间的书法、绘画作品,还有的陆俨少、启功等名家作品。

  本次画展上,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一幅价值400万元人民币的齐白石真迹。据三和艺术馆顾问、成都杜甫草堂诗书画院资深书画鉴赏家江老师介绍,齐白石作品多为竖幅,而三和集团收藏的这幅《紫气横空》,却是其少有的横幅作品,极具收藏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画展中还展出了一幅由三和集团董事长黄宗敏亲自参与作画的国画作品《危岩险滩稳稳过》。

  本次书画展将持续到明年5月,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观、交流。 何懿

  山药土鸡汤

  每逢冬天,山药炖鸡就成为了母亲最爱张罗的一道炖品。每当闻到那熟悉的香味,心中总会涌起家的感觉。其实,“宾至如归”也是辰宇雷克萨斯对所有消费者的承诺。

  岁末感恩辰宇助力雷克萨斯在川发展

  继11月四川辰宇雷克萨斯盛大开业,掀起成都车市高潮后,日前,该店再次推出“辰宇感恩岁末送惊喜”活动,进一步加强雷克萨斯品牌在成都、四川的形象,让广大车主、准车主得到实惠。

  在 12月期间,但凡订购ES/IS/RX系列车型的车主可获赠四川辰宇“开业献礼”——全额保险,最高赠送保费金额3.3万元。同时,辰宇雷克萨斯还启动“冬季暖心服务月”活动,期间到店的顾客均有三重好礼相赠:一重好礼——到店可享受全车免费检测服务;二重好礼——购买LEXUS全合成机油赠送价值500元的内饰清洁;三重好礼——续保客户赠送1000元维修工时券或美容工时券。

  新闻链接:在辰宇雷克萨斯可以预定LFA超级跑车

  自诞生伊始,雷克萨斯LFA超级跑车就代表着梦想、希望和雄心壮志,一如自由不羁的人生。LFA超级跑车项目的研发从2000年10月正式启动。雷克萨斯以十年磨一剑的激情和毅力,不断挑战着种种造车极限,最终成功地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这款极速驾驭的巅峰之作。

  作为雷克萨斯最为卓越的高性能旗舰之作,LFA超级跑车凝聚着雷克萨斯顶尖设计及工程团队的崇高梦想和深刻造车理念。LFA在研发过程中曾数次征战最具挑战性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并不断超越自我。辰宇雷克萨斯从即日起接受LFA的预定。 颜延

  黄芪鳝鱼汤

  冬天喝上黄芪鳝鱼汤,不仅补气养血,还令人容光焕发。年末,一直增势如虹的建国长城再次神采奕奕地捧出了一系列诱人的优惠。

  建国长城岁末大礼动容全川

  长城炫丽 12月最高优惠6000元,为全川消费者送上本年度最大也是最后一次的大力度优惠。目前炫丽货源充足。

  作为国内首款“男人车”长城酷熊将携价值5000元大礼包,为建国长城岁末盛宴添上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大餐。

  长城新款车型凌傲即将于12月在全川隆重亮相,这款集合众多优点的运动型轿车,拥有“炫动造型”、“超强动力”、“超级空间”、“坚实安全”四大亮点。搭载了1.3L、1.5L全铝VVT先进发动机,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版本也将同时推出。

  本月在建国长城购车,除了本年度最具震撼力的“信心工程”可以享受3年养车不花钱之外,嘉誉最高优惠1万元;四驱风骏皮卡最高优惠11000元;09款长城精灵,特惠3.69万起;CROSS精灵最低4.18万起;建国长城迷你SUV上市4.29万起。

  建国长城还特别为广大按揭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按揭金融组合,超值包牌价,让消费者在买车时,享受到更多的优惠,同时能够最大限度简化购车过户,购车上牌一站式服务。 吕越

  豆腐鲫鱼汤

  古语有云“冬鲫夏鲤”,冬天的鲫鱼肉嫩籽多,此时喝上一道鲜美的豆腐鲫鱼汤,可谓是应时应景,给来年带来一个“顺风顺水”的好兆头。而成都车市,早已有聪明的车商如此“顺风顺水”了。

  西物奇瑞借力《风云2》电影跨界营销

  近日,西物奇瑞独家赞助了电影《风云2》成都首映仪式,实现了汽车经销商与电影的跨界营销。对此,西物奇瑞总经理赵晨笛认为,因为奇瑞奇瑞风云2车型与电影名称一致,因此此次跨界营销有助于提升新上市风云2车型的认知度。

  目前西物奇瑞已经获得了奇瑞全系经营权,并开始致力于为客户带去独特的购车感受。西物奇瑞表示,此次电影首映礼,邀请了众多风云2的车主前往现场“追星”,让西物奇瑞的车主拥有了不同于其他人的用车感受。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