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尼法瑞那身世揭秘 设计多款中国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2日22:15
平尼法瑞那辉煌成就
平尼法瑞那辉煌成就

  1930年,平尼法瑞那(Pininfarina)公司由平尼法瑞那的祖父创建于意大利都灵,平尼法瑞那从50年代开始将汽车设计作为经营业务,该公司是目前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法拉利也是他们的客户。而SergioFarina接过设计室后,更将法拉利车系的精彩推向了顶点,SergioFarina家人都叫他Pinin,由此诞生了Pininfarina。

  平尼法瑞那辉煌成绩

  70年来,平尼法瑞那公司为世界各大汽车公司,如:法拉利、马莎拉蒂、通用福特沃尔沃菲亚特、标志、雪铁龙本田大宇现代等世界知名汽车企业设计了诸多经典畅销车型。

建立长期合作是平尼法瑞那公司追求同客户建立的关系。如同法拉利的设计超过52年,与法国标志的合作整整50年。

  平尼法瑞那公司设计了多款中国车型

  从1995年,平尼法瑞那公司开始了同中国汽车企业的合作,哈飞汽车是中国第一家与之合作的公司。随着同中国企业合作取得的成功,平尼法瑞那公司不断同华晨江淮奇瑞等中国汽车企业进行合作。

  华晨旗下的中华新骏捷骏捷Wagon皆由平尼法瑞那操刀设计,将欧洲最新时尚潮流设计引入车身;江淮旗下的同悦和悦两款车型,外观也是由平尼法瑞那设计,运用了较多的中国传统元素,并且逐步形成了江淮全新的家族特征。另外,奇瑞于2008年推出的一款堪称里程碑性质的家轿产品奇瑞A3,其造型设计同样来源于平尼法瑞那。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