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首届品牌二手车展览会即将在万达开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3日08:44
来源:搜狐汽车

  高端品牌二手车商云集,数千平米展台!12月10日至11日,成都首届品牌二手车展览会将在万达广场以宏大规模开场。这是成都品牌二手车界的一次盛会,为买卖双方提供了一个渠道正规、方便快捷、公平透明、服务完善,售后有保障的大市场。

  目前二手车高端化趋势已经开始出现,各种价格超过20万元的二手车在市场上大量涌现。这次有三大豪车品牌参与的品牌二手车节也无异于是一场高端二手车的盛会。

  届时,奥迪品荐二手车将以占据400平米的强势姿态出现在展场的中心区域,他们在现场可提供二手车检测评估、二手车收购、二手车置换(任意品牌旧车均可置换奥迪)、二手车销售、二手车信息咨询等多项服务。其中得到奥迪品鉴二手车认证的二手车将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首选二手车。它拥有奥迪厂家的品牌优势,通过选取高品质的车源、提供专业的整备维修、正品零部件更换和全面周到的售后服务,已经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高端品牌二手车的标杆。

  

(责任编辑:黄春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