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安骅骅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13:34

  广州安骅骅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通用汽车授权销售、售后服务中心,集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共投资3500万元,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

  广州安骅骅通雪佛兰店,2004年上海通用汽车第一批授权三位一体雪佛兰经销商,开业以来,凭借着经营多年上海通用品牌经验,5年来销量排名广州区域第一名。

  2006年,广州安骅骅通喜添新军,其在天河CBD区赛马场汽车园的原雪佛兰销售展厅正式升级成为上海通用授权的雪佛兰4S店赛马场店的总占地面积达到2600平方米,其中有1600平方米专门作为售后服务区域;给天河区、珠江新城一带的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整车销售、维修保养等一条龙的优质服务。从2006年10月起,它已与广州安骅骅通位于黄埔大道东的总店执行相同的功能,具有包括售车和售后等在内的一系列完整的4S店服务业务。

  广州安骅骅通拥有上海通用最优秀、最强大的维系技术以及服务,连续四年荣获上海通用汽车五星级授权服务中心。本公司以“尊重尊贵、省心省事”的一对一贵宾式品牌服务宗旨,致力于为社会各界的高成功人士提供超越自身期望价值的汽车服务。

  2010年8月。广州安骅骅通在增城新塘新开了一家3S雪佛兰店,2010年12月为止,在广州地区,广州安骅拥有三家上海通用雪佛兰店、广州安骅骅通是华南区的年度销售冠军。每年销售雪佛兰2800辆,开业至今多次获得上海通用的年度奖励。

  所获奖项:

  广州安骅骅通雪佛兰连续四年荣获上海通用汽车五星级授权服务中心

  05、06年度上海通用汽车四经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07年度上海通用汽车品牌销售贡献奖

  08、09年度上海通用汽车三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07年度上海通用汽车市场经理卓越贡献奖

  08年度上海通用汽车全国优秀市场经理奖

  09年度上海通用汽车卓越市场经理奖

  集团背景:

  广州安骅成立于1998年12月,是上海通用汽车在广州最早的别克授权销售服务中心。从1999年卖出的第一辆别克车开始,安骅发展到目前拥有4万多名别克雪佛兰车主朋友,公司也发展成为地跨广州、深圳、海口、三亚、珠海五地,拥有十六家上海通用汽车授权的别克雪佛兰汽车服务中心。十年来,我们一直坚持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一流的优质服务,通过不断提升技术与服务水平,以及服务模式与业务流程上不断突破与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集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供应、24小时紧急救援、金融贷款、诚新二手车买卖等多元化服务。凭借车主的满意和支持,广州安骅连续荣膺 “通用汽车亚太地区优秀经销商”、“上海通用五星级服务中心”、“广东省大型优秀一级一类维修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在取得众多优异成绩得同时,坚持自我完善与提高,为顾客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